close

靠綠色時尚搶下 30 萬元 - 快參加阿瘦皮鞋金履獎

2009/9/28

2009 年全台再度刮起金履獎旋風,A.S.O 第 3 屆金履獎創意大賽主辦單位阿瘦皮鞋引領綠能潮流,首次將「綠能」與「綠材質」概念納入 A.S.O 第 3 屆金履獎創意大賽,就是要讓台灣鞋業的創意能量再升級!

不管你是學生、設計師、還是環保人士,只要想法夠創意、夠時尚、夠環保,首獎 30 萬元就有可能屬於你!

參賽不僅有機會贏得高額獎金,更有可能加入 A.S.O 阿瘦皮鞋設計團隊!

【主辦單位】A.S.O 阿瘦皮鞋
【協辦單位】黑秀網 HeyShow.com

【活動官網】http://www.heyshow.com/events/aso09/

【參賽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人士均可組隊參賽(至少二人為一組)

【比賽主題】參賽作品全體或部份須採用環保材質(天然、回收、化合等任何環保材質均可),作品名稱及創意可自由發揮。

【前三名獎金】
金履獎:30 萬(一名)
銀履獎:5 萬(一名)
銅履獎:1 萬(一名)


【初選】
報名時間:2009 / 09 / 21(一)~ 2009 / 11 / 05(四)24:00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參賽者自「A.S.O第三屆金履獎創意大賽」活動網站 http://www.heyshow.com/events/aso09/ 或黑秀網 www.heyshow.com 進入活動上傳專區,依網頁說明上傳圖檔。

報名規格:800 * 800 pix 以內,存檔後大小需於 250k 以內的 RGB 格式 .jpg 檔。不限形式,手繪、電腦繪圖、3D 等手法均可,以能表現創意為主。

注意事項:參賽者於上傳時,填寫作品資料及隊名、代表人等相關連絡資料,以便通知入圍與領獎。


【網路人氣王票選】
票選時間:2009 / 10 / 20(二)~ 2009 / 11 / 06(五)24:00


【初選評審】
評審時間:2009 / 11 / 07(六)~ 2009 / 11 / 16(一)

入圍名額:評審團將選出九組入圍隊伍,以及網路人氣王一組(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者),共十組。

評分標準
整體創意  30%
設計表現  30%
主題表達  20%
市場潛力  10%
技術可行性 10%


想了解更多活動訊息,請上
活動網站:http://www.heyshow.com/events/aso09/
黑秀網:http://www.heyshow.com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修改權利
*聯絡信箱:QA@heyshow.com





如果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本連結直接進入說明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