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網站票選第1好片:刺激1995截至今年9月底為止,美國IMDb電影網站動態票選,有52萬名網友認為由摩根費理曼與提姆羅賓斯主演的「刺激1995」,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電影。看看這些名單,在2000年後只有今年超賣座的「全面啟動」入榜,超強!


.全球電影專業人士心中第一影片:大國民英國老牌電影雜誌「Sight & Sound」從1952年開始,每10年會請專業影評及導演們選出他們心中的好片。2002年,這些電影專家一致推薦,由Orson Wells執導,講述一位報業大亨生平的「大國民」是史上最讚電影。


.過去10年,台灣人最欣賞:不能沒有你!今年6月,中央大學進行一項民調,哪部電影最能代表2000~2009年國片的重要發展?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高居排行第1!其實台灣電影已經發展了半個世紀,不曉得哪一部片會是台灣人心中的第一好片?


.台灣第4台之超經典芭樂片-星爺最強!當然,很多台灣人是在第四台看電影。去年Yahoo!奇摩「話題」調查「超經典芭樂片」,由周星馳主演「唐伯虎點秋香」居冠。誇張的是,這部片去年重播800次,難怪許多台灣人都能把星爺的經典台詞倒背如流!

各位網友,以上10大經典電影你看過幾部電影?你哪時候在哪裡看電影?而這些電影又曾帶給你什麼回憶呢?《新聞懶人包》謝謝各位網友在本週的支持、批評與建議。我們一定更努力!

 

 轉載來源:  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930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