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品說明

HUGNii♥ 甜心枕的誕生,源起於一段「跨越太平洋的距離、相思無止盡的淚水」遠距離的戀情故事。
設計者親身體會到感情的維繫不僅是頻繁規律的甜蜜熱線,更需要兩人對彼此的確定感,以及一種放心卻不打擾對方的默契;唯有兩顆心相互依偎,才能讓感情綻放幸福的溫暖光芒。

HUGNii♥ 甜心枕,取「Honey」的諧音,蘊藏「擁抱你/妳」的含義;每對擁抱 HUGNii♥ 甜心枕的戀人,都是正在對著遠距離的另一半傾訴暖暖的思念。


■ 商品規格

  • 尺寸:抱枕:32cm x 34cm x 13cm(單一抱枕)
    包裝外盒:33 cm x 35 cm x 28 cm(一對抱枕)
  • 重量(不含外盒): 600 公克
  • 材質:絨毛、柔軟棉花
  • 藍芽認證號碼:CCAB09LP3970T8
  • 內含機芯模組規格:全彩 LED 燈 / 藍芽晶片模組 / 震動式滾珠開關 / 充電式鋰電池 / 附有充電用 Mini USB 線
  • 須配合內建或外裝藍芽接受器且連接網際網路之電腦 (windows XP 或以上),並於電腦安裝HUGNii@Windows應用程式。


■ 注意事項

  •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妥善丟棄包裝用塑膠袋。
  • 本產品不適合未滿 36 個月之兒童使用,未滿12歲之孩童須由成年人陪同使用。
  • 機芯模組內有充電示鋰電池,可待機約 6 日,實際使用時間依使用頻率及環境而有所不同。請使用 Mini USB 線連接電腦 USB 插槽或是 USB 變壓器充電,切勿完全耗盡電池電力或長時間充電,以免影響電池壽命。
  • 抱枕套可單獨水洗,請先將 USB 線、機芯模組及枕心取出後,使用攝氏 40 度以下溫水及中性洗滌劑,以輕柔手洗方式單獨清洗枕套並放置陰涼處乾,請勿拉扯、搓揉或熱烘以免枕套變形損壞。枕心及機芯模組請勿接觸液體,以免造成損壞故障。
  • 請遠離熱源,以免產品變形、故障或發生危害。
  • 提供自產品購買日起零件及工時免費保固一年,保固係指非人為及外在因素影響,產品因本身製造之故而發生故障,送修時消費者需親送或自付運費。抱枕套及枕心因個人衛生因素,不在保固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