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號 浪漫滿屋                    我的隱居小窩







夜晚是多麼美好的

我喜歡泡在夜晚的美 夜晚的涼 夜晚的孤寂

( 沒想到有人也跟我一樣 )



邊打包 邊看公寓 看 MSN

公寓的一封留言,一個鼓勵,一個什麼什麼的
都像拆禮物般 『 興奮 』

但是 今晚 興奮 ~ 缺貨中


五點二十分
我該把我電腦拆一拆了 ~



BYE 我的小木屋 我的小窩 我的度假村 ~ 我的10 號 浪漫滿屋 ~ 在這一年 過的很好 不過 很熱

BYE 我的隱居小窩 在那兩年呢 很捨不得 ~

BYE 斗六 我待三年的養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