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2007年夏天 真的很熱 ~ 我搬回家裡 ~
回家快二個月 還是二個多月 忘記了 反正好久好久了 ~

每天重覆著六點半頭昏腦脹的起床

媽是個作息規律,且認真 愛忙碌的人 ~
早早起床 ,愛忙的不停,又愛叫人做事 >_<

我好像當了幾十年的夜貓族了,學設計這三年
更加沒日沒夜的 ~ 適應早早起床 ~ 很痛苦!

我妹早上快七點就會把我從溫暖的被窩「硬」挖起來載她去上課 ~
勤勞點時~ 親手做早餐給妹妹吃 懶惰點時~ 帶她出去買 ~~~~~~~

然後就去我家下面公園的市場買買菜 ~ 上香 餵魚餵貓 ~
弄媽媽的早餐 以及香噴噴的咖啡等媽媽起床

然後一整天 ~ 買買菜 洗衣 曬衣 折衣 掃地
拖地 到垃圾 煮飯 妹妹接送上課、補習....

簡直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但是疲憊總是沒人會注意到


我媽啊 ~ 愛做事,又愛叫人做事 ,除了上述那些 有時候還叫我做些文書的輕鬆事
有時候 ~ 做木工 ~ 有時 ~又變成搬運工 ~ 水泥工
本來細緻的手 瞬間變成媽媽手 身上數不清的傷痕~
身材走樣...二頭肌也越來越壯碩 ~ 唉.........................!

喜歡現在的自己 , 喜歡自己的生活 ... 很真實!



二技分發 出來囉 ~ 我讀台中學院~!

嗯 ~ 每天的生活大致上就這樣 ~





每天一直一直循環著 ...
不管你喜不喜歡........

體會到很多很多 ~
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






頭髮短了,感覺少了,煩惱少了,幻想少了,話題少了,朋友少了,
期待少了,責任多了,時間多了,現實多了,汗水多了,我....笑了。



你給的夢,卻還在......


不管你喜不喜歡........每天還是都要過
喜歡現在的自己 , 喜歡自己的生活 ...
不能改變就是著接受,試著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