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will1107/2/1751947785.mp3_###}



張惠妹 ─ 誰愛我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 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 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等我




───────────────────────────

張惠妹,雖然現在不是每天在報紙上會看到名字,
但是她的聲音從十年前就從沒離開過,很輕易地想像一下,
她的嘹亮歌聲就在腦海餘音繚繞,準備在今年重整旗鼓,
全新的張惠妹,腳步慢了,玩的表演空間大了,
值得更多期待,但音樂裡的感動成分不會減分。


更慢更活的事業心

我相信張惠妹真心熱愛歌唱。
在拍照現場隨時不停哼唱,
James Morriso沙啞嗓子唱著藍調的《Undiscovered》,
阿妹的悠揚歌聲頓時成為合音,音樂一停,
她馬上說:「我要聽音樂,聽一下情緒才會出來。」

當所有工作人員簇擁在電腦邊檢視成果,
個子嬌小的張惠妹不著急地陶醉在音樂中,
或一股腦坐在地上,任何眼光在此刻都不重要了。

今年是邁向出道十週年,阿妹今年的計畫就是推出新專輯、
舉行十週年演唱會。「全新專輯想要嘗試不同玩法,一張可是流行感很強的,
另一張則可以用另一個品牌發行,或許可以是重金屬、舞曲,
任何東西都可以實驗,今年我想嘗試很多東西,
這也是到目前唱片約沒有簽訂的因素,空間很大,合作模式也可以不同,
包括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不同的MV導演,可以玩不同手法,沒有限制!」

腳步慢了,規模更大,這是張惠妹最近最大的轉變,
去年底一齣音樂劇《愛上卡門》製作期拉長到七個月,
「大家都說我浪費很多時間,但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舞台表演,
因為沒有信心,當初特別跑到美國從頭學習,一頭栽進去了,
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交代。」阿妹對歌唱的信心滿滿,
「只要給我麥克風我就能唱,但是這趟美國訓練接觸很多舞台、
劇場、電影圈,讓我思考除了歌唱還可以加上什麼,
藉此測試我的實力與潛能,我開竅了,也增加許多自信心,
只要有想法就去實行,不要想太多!」而現在的事業狀況給予她更多實驗的空間,
而經過不同型式的試煉,更增加她的自信。

「完成卡門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是第一次我自己提出來的想法,
而且從頭開始參與,過程中不斷懷疑自己,但經過一次次練習,
終於證明自己。」阿妹也更加確定事業為目前人生最優先,
現在也沒什麼好多慮的,「目前態度很開放,
先做了再說而且現在越來越享受工作的過程,
不再當作例行工作,不管結果是否被大家接受。」




張惠妹 愛上卡門 音樂劇 演出曲目 (轉述)

(本劇所有曲目均由吳慶隆編曲,鄔裕康作詞及改編。*為首次發表之新作)

分幕曲目

*序曲(曲:吳慶隆)
*男人愛她女人恨她 (曲:吳慶隆 詞:鄔裕康)
卡門(作曲:比才 填詞:葛蘭)
妳把我灌醉(曲:黃大瑋 詞:姚若龍)
明明白白我的心(作曲:李宗盛 作詞:李宗盛)
大約在冬季(曲:齊秦 原詞:齊秦)
煩(曲:陳珊妮 原詞:陳珊妮)
*有人愛她有人恨她 (曲:吳慶隆 詞:鄔裕康)
不必在乎我是誰(曲:李宗盛 原詞:李宗盛)
真情人(曲:增田武史 詞:葛蘭)
征服(曲:袁惟仁 原詞:袁惟仁)
*誰愛我(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綠光(作曲:李思菘 原作詞:天天)
*一眼瞬間(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
就在今夜-偷光你(作曲:邱晨 原作詞:邱晨)
棋子(作曲:楊明煌 原作詞:潘麗玉)
愛什麼稀罕(作曲:陶喆&范中芬 原作詞:陶喆&范中芬)
夢醒時分(作曲:李宗盛 原作詞:李宗盛)
*宿命(作曲:張惠妹 作詞:鄔裕康)
就在今夜-I'm Sorry(作曲:邱晨 原作詞:邱晨)
領悟(作曲:李宗盛 原作詞:李宗盛)
剪愛(作曲:涂惠元 原作詞:林秋離)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作曲:伍思凱 原作詞:陳家麗)
野蠻遊戲(作曲:洪信傑 原改編詞:陳鎮川)
征服-結婚進行曲版(作曲:袁惟仁 原作詞:袁惟仁)
卡門(作曲:比才 填詞:葛蘭)
他不可能愛你(原曲名:他一定很愛你)(作曲:李志清 原作詞:李志清)
明日天涯(作曲:顧嘉輝 原作詞:依達)
*誰愛我(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文字出處 From 愛上卡門 音樂劇簡介本

比預期中的還要棒!
雖然部份LCD到後來有點過熱秀逗 破壞畫面、音響效果不是很好(有點朦、回音過大)、座位還沒開演旁邊一排椅子就壞掉(當場工人跑來修理,從包包順勢拿出小木鋸 鋸起木頭來 熟練程度可知座椅常常損壞 真是辛苦他了!)

但種種的一切並不會讓這個音樂劇失色。
除了要角之外,各個能演能舞能唱,舞台效果雖不算豪華,但是機關不少,還算滿意(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選擇在小巨蛋)。
觀眾還算克制,有素質,不過還是有少部份人士多次開閃光燈拍照,大大影響其他人觀看者專注的心情。

阿妹此次詮釋歌曲跟以往大大不同,
有點偏聲樂派,但又不會太古典,
很高興她又找到新的發聲方法~
阿妹找阿杜跟A-lin ,真的沒有找錯人,聲線跟詮釋恰恰好。
印象深刻是劇中老闆娘,真的很會唱也很會演。

這次的現場弦樂團,感覺還不錯,但不知是否收音問題,
沒有預期呈現效果來得好~
本劇重要音樂總監,他真的好厲害,一邊指揮 一邊彈琴。

看過不少演唱會及音樂會,唯一深深感受到觀眾的Bravo是多麼響亮,
讓最後演員出來謝幕時,阿妹不襟感動流淚!

花了那麼多錢,真的是值回票價。
只是小巨蛋的硬體設施真的該好好改善~

不便透露太多,想一虧究竟,就請大家入場欣賞吧~

感謝阿妹給我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也感謝所有幕前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

(以上僅代表個人感觀,如有意見不同還請見諒!)

http://blog.xuite.net/tinahigh/meilee/9448999



阿妹 / Star  7/18預購開始 8/3全面發行

I love stars I `m the star
不用去證明什麼 只是想去體驗這世界
不只擁有聲音,更擁有信仰
不只擁有肢體,更擁有力量

我的身體充滿光芒
任何時候 我都要在舞台上閃耀……………
until forever。

2007 A-Mei Star
7/18預購開始 8/3全面發行





●如果你也聽說 (電台完整版) Go!!
《歌詞》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忽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LG8KCBSAY
阿妹進錄音室錄這首歌的畫面


這個版主有放廣播完整版的
http://www.wretch.cc/blog/joanmei&article_id=7465662
可以去聽看看完整的



───────────────────────────


阿妹~一直是我們家最喜歡的女歌手
因為喜歡,所以一直都很支持正版 ( 因為阿妹值得啊 ~ )

日子過的很快,從姐妹到現在...一張都不缺,
每一張專輯在CD架上,讓我們家三個女生很驕傲


去KTV也必點、狂點。

能想像嗎? 我媽咪50幾歲的婦人家...
還會唱 "我要快樂" ~ ( 老人家,學習力比較慢 )
也會唱三天三夜~還超瘋狂的~!

前幾天去唱歌,還點愛什麼稀罕~超級瘋狂~~~!!!!!

我媽咪的同學,江阿姨都傻眼了~

每一首每一首........

媽媽還常常點日出,間奏還一定要說 「阿妹很漂亮,很清純,質感很好」

每次幫她點「別在傷口灑鹽」、「剪愛」等等等等,我媽咪就會說...
這些歌陪她渡過低潮,我爸比媽咪離婚時,每天媽咪開車去台中,都一直反覆聽

當離婚,女兒們又不在身邊...聽著阿妹的歌,
哭過之後,一切好像又與過天晴。

或許不只我媽,連我,或者千千萬萬的女人.........都是如此吧 ~ !


阿妹 ~ 加油!妳的歌聲,幫了很多女人用眼淚洗淨心靈,也唱到心坎裡...
妳是永遠的天后,永遠的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