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說我很忙...真的!
MSN也很少出現忙碌狀態


但....前兩三個星期
真的忙翻了!

我到底在忙什麼?


忙報告啊 ~ 哈! 堆積如山的期末報告啊!!


東西都陸陸續續交出去了
如釋重負,其中有項,是讓我備感壓力的.........

就是.....拍片

說真的,我家有攝影機已經三四年之久
沒什麼人去碰它,於是這次作業,

不想再做些分析報告,想嘗試點新鮮的!

整組達成共識

於是我翻箱倒櫃的拿出那台攝影機,扛起角架..........衝啊 !!


同組討論花了許久時間

於是........用超級變變變之經典,桌球來做發想

所以........我們這組的創意作業,主題叫 〝當創意....來格鬥〞

顧名思義吧~ 那我就直接放照片給各位看囉~!






討論中的花絮





主題架構





演員們








疑?怎麼女生對吧 ! 沒錯,只有我一個 !




但是我並沒有被當成寶,
我是導演
扛器材、剪接後置、兼茶水小妹................一手包辦 !

不好意思,我的名字被我的咖啡弄糊掉了 ~~~~哈哈哈哈







幾張影片內容


低成本拍攝,並沒有鋼絲的!

血條,有意思吧! 真人快打 哈哈~!



我覺得後置剪接是非常累的
為了這個,我一個星期沒睡飽
晚上剪到三四點,六點半在起床...持續快一個星期多
但是,因為沒人會,我們設計系沒學過,
我是自己亂摸索的,光是摸索花了好多時間
還好.............................有我跟咖啡一起奮鬥~!


兒童不宜片段


這幕拍很久,因為那種感覺...很難抓到

演拳的同學,跪地跪到膝蓋痛~ 雖然有墊東西,
但重複10幾次也是很痛的~!

他也是被打最慘的,被打兩場........還被雙節棍打到臉!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是真的雙節棍哦~!!!




大家
演的很生動,很用心也很投入。
也很配合的聽我這菜鳥導演指揮



其他組都是做創意分析,只有我們拍片
雖然低成本,但是我們拿到最大的掌聲 ~!
因為用心是看的出來的啊 ~!!


男主角小龍,是非常搞笑的一個弟弟~!
花絮的部分......我還幫他打上疑似〝妥瑞症〞

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部分,我實在很懶的截圖,
因為在剪接時已經看到濫了~~~



不知道寫這篇日記,會不會幫他們遇到經紀人 哈~隨便講講的。
不過有興趣可以跟我連絡 ~ ^^



首映會非常成功,大家也笑的要死,

也一堆人搶著要拷貝~!


也體會到千分之一 拍片製作之苦
真不事件簡單的事情.......................



總之....................這個〝當創意....來格鬥〞 任務圓滿達成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