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9-20台北之旅......


一、慶祝小阿姨入新屋
二、慶祝家族一堆人生日



泡溫泉泡到暈
晨泳游到皮皮挫。
喝咖啡喝到撐。
吃飯吃到懷胎五月。




小阿姨的新家,
不是蓋的!



無敵美
,好美好美!

他的客廳有一大片玻璃!

坐在那就可以看到整個大台北的夜景,
連101都看得到!!








一個鄉下女孩在大台北奮鬥

一個未婚單身的女子的家...

一個什麼都高,唯獨身高不高的美麗小阿姨。

是表舅親自設計監工的,質感
品味都是一級棒


我妹問,一個住,晚上應該會寂寞吧!
我想...兩者都有好與壞......


感觸很深,坐在窗邊看著大台北的夜景
思考著我的未來....







小表妹好可愛
到爆!

眼睛大大..睫毛長長
就是好動,
就是好吃了點!



我應該是這兩天最常抱她的人
因為看著小舅跟舅媽兩人忙小孩,真的好辛苦。


小孩偶爾玩玩是很可愛,但是為人父母不是這麼容易的。




泡溫泉泡到暈
晨泳游到皮皮挫。
喝咖啡喝到撐。
吃飯吃到懷胎五月。




坐在窗邊看著大台北的夜景
滿足感恩現狀,
但也繼續思考著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