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球TWO




日期: 2008-02-12  天氣:

親愛的 球TWO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眼淚不應該滴落在你身上

是我沒盡好責任,對不起

希望你能帶著我們的祝福,離去,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怨恨,沒有不捨。

對不起...沒想到緣分會如此短暫,來不及好好把你疼愛。




一路好走 ~






早上我煮完早餐,上來餵那兩隻...

就發現兔縮在食物盆旁邊,我叫牠牠不理我...

我就把食物盆拿開,牠就倒下

我趕緊叫我媽,拿吹風機給他溫暖

牠還一度正常往我們身上爬 ~ 撐好久 ~!


應該是冷到或餓到了 ~
可能性很多 ~ 是我的疏忽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牠最後叫了一聲,就走了 ~


我...覺得陪牠不夠多,我好難過 !

媽媽的譴責,比不上我內心的自責。

媽媽叫我眼淚不要滴到牠身上,牠會無法投胎。



我好想哭,但已經哭的好累了
晚上妹妹下課,她一定會哭,我一定又會跟著哭


兔兔球球  ~  趕快去投胎哦 ~ 我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