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占卜》情人是天使還是惡魔?
Upaper/文/記者鍾嘉儒整理,專業諮詢/艾菲爾】

情人個性難捉摸?快憑直覺從下面6種電器中點選,找出情人的個性特質。


1.電風扇  2.電話  3.鬧鐘  4.洗衣機  5.電視  6.桌上型電腦



1.電風扇



你的情人是屬於乖乖聽話型的人,也許交往時,他比較順從你的意見,很多事情會先找你商量,你們之間理性又多元的溝通,看在朋友眼中讓人羨慕,只不過情人偶爾會鬧牛脾氣,或是唱反調,都是要你更在乎他。所以在你眼中情人就像一個頑皮的天使。



2.電話

這項產品暗示情人屬於非常聒噪愛碎碎唸的人,交往時,情人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當你不在他身邊時,他會用電話查勤或是打電話趁機跟你聊天打屁。就算在上班,也會利用MSN講不停。看在朋友的眼中確實覺得你們是常常熱線的情侶,有時候你卻覺得他煩。


3.鬧鐘

如果你選擇這個電器,暗示你的情人是屬於脾氣暴躁、生氣就變臉的人,交往的時候,情人個性比較固執,只要你不順從他的建議,對方就會擺出一副臭臉,甚至在電話中不斷的咆哮。這種情緒能量的爆炸,有時跟火山爆發一樣,讓人覺得非常恐怖,在你眼中,情人生氣時簡直就是來自地獄的惡魔。


4.洗衣機

這個電器暗示情人是憨厚又居家的人,平常除了上班以外就是喜歡待在家裡。例如在家中看電視或是在家打電動、聽音樂,有時候你也會懷疑情人是不是宅男,不過就算是宅男,也會有顧家和溫柔的一面,至少他不會沒事到夜店趴趴走。所以在你眼中情人是個喜歡待在房間裡面的「趴趴熊」。


5.電視


這個電器暗示情人是搞笑又體貼的人,情人與生具來的幽默感,讓人覺得非常有趣。他總是喜歡蒐集一些KUSO的影片或是玩具,讓人覺得他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不過看在別人的眼裡,卻覺得你們相處的方式就像是個熱戀中的男女,打打鬧鬧永遠不厭煩,在你眼中情人像是來自歡樂國的天使。

6.桌上型電腦

如果你選擇這個電器,暗示情人是個博學多聞的人,任何五花八門的知識都難不倒對方,尤其擅長科技和電腦方面的技能。只要你有任何資訊與科技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請教對方,但情人唯獨在感情方面過於被動,往往不懂得甜言蜜語,也不知道如何討你歡心,不過這可能也是他最真實的面貌,就是一個生活單調又樸實的平凡人。



占星專家/艾菲爾:擅長塔羅、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