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你會有新戀情發生嗎?
色彩大夫徐躍之從[基因色彩]替你解迷津!



A、 純白

B、 粉橘

C、 天藍

D、 灰色

D、 黑色









A ☆ 新戀情發生指數:20%,下個月建議你可以多把心思放在工作或個人學習上哦!清晨型要多穿:薰衣草色;午后型要多穿:檸檬黃;黃昏型要多穿:米白色;黑夜型要多穿:寶藍色。

B ☆ 新戀情發生指數:+-100%,下個月在情感上,是屬於大好大壞的局面,建議要穿對你的基因色彩的服裝,增加個人好磁場。清晨型要多穿:鵝黃;午后型要多穿:水藍;黃昏型要多穿:芭比紅;黑夜型要多穿:冰紫色。

C ☆ 新戀情發生指數:80%,下個月在你身邊,對彼此互相有好感的人變多了,要好好把握機會。 清晨型要多穿:蘋果綠;午后型要多穿:紫紅色;黃昏型要多穿:橘色;黑夜型要多穿:純白色。

D ☆ 新戀情發生指數:100%,下個月你的Mr.Right或Miss Right會出現,可得呈現你最棒的狀況,交會出愛的火花!清晨型要多穿:粉藍;午后型要多穿:乳白;黃昏型要多穿:蘋果綠;黑夜型要多穿:正紫色。

E ☆ 新戀情發生指數:60%,下個月你的情感世界會產生變動,是好是壞取決於你的智慧,讓自己更清楚作好分析,穿對你的基因色彩是一定要的啦!清晨型要多穿:芭比紅;午后型要多穿:紫蘿蘭紫色;黃昏型要多穿:橘色;黑夜型要多穿:紫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