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

跟媽妹去吃燒烤.....

鐵夾離火很近....就......

我就叫身旁的妹幫我拿

結果我燙到手腕內側,妹妹燙到手背

真是很笨蛋,吃燒烤的報應......

不過好好吃..................................  善哉 !






妹妹的傷口像個眼睛,我說你是飛影嗎?
妹妹問我什麼是飛影,突然覺得我講了不是這年代的東西......


幫喵洗澡,那傢伙給我抓了個洞
雪上加霜.......................................



詩哲說來練舞來練舞......就用力給我抓下去。


與人之間接觸都會不小心抓到、碰到......難怪會發炎。

唉...........誰叫受傷的位置這麼不安全呢。

我說著說著..........妹妹頻點頭,只有我們能互相體會。



還是老話一句.........

無病當思有病之苦
生病才知無病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