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快敎我101招阿

我:哈哈哈!下次提醒我遇到一次,貼一招給你。

Sean:哈哈哈  好ㄚ

我:那要寫感想或檢討,嗯嗯嗯!!這樣好像蠻好玩的

我:我現在也喜歡寫日記、看文章,勝過聊MSN

Sean:呵呵   好像都會這樣耶
          是誰發明的丫  真是
          莫名奇妙發現人性的奧妙
          寫吧寫吧 !!!



是啊.........真奧妙。




讓女人愛死你的101招


:

你不必送鑽石瑪瑙給她,
更不必買汽車洋房給她,
只要能做到幾點小事,
保證讓她永遠愛死你。



第1/101招

1.提前計劃約會,不要等到周末,才臨時問她想做什麼


我說 :

臨時才說要去哪去哪,萬一兩人都沒想法,

豈不是又浪費了個週末假期

的確,提前計畫那種感覺好像

很受尊重也被對方放在心上

讓女生覺得很窩心的感覺

也表現出你對她的重視。



祝福大家戀愛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