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消失,真的 !

只是................沉澱

我也沒有被空空拐走,真的 !



最近對鏡子裡的自己有點厭煩

開始連鏡子都不想照

開始對鏡頭閃避

開始五套運動服輪著穿( 雖然本來就蠻干物了 )

問我那另外兩天穿什麼?

穿睡衣啊,因為不用出門我就不想出門。

這段時間我連乳液都懶的擦。





狼狽樣,空退散 !!!!!!!!!!!!!!!





昨天又掛彩了................



而且畫圖磨到很痛,手超髒的。



最下面是之前去吃燒烤燙到的 ( 真悽慘)

小指最嚴重,還噴血。

連成一條線囉~~~~~~~~哈哈哈哈!

金桑都買臉的保險,我看我也幫我的右手買個保險了好 !




罪魁禍首就是牠!!!!!!!!!!!!!!!!!!!!!!!!!!!!!!




正事之餘,弄貓是我的樂趣

掛彩是稀疏平常的事情...................

媽媽說這叫 "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謝謝各位,來看我的無聊日記。

謝謝各位的關心。



剛看完修羅妹妹的日記
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觸。

旅行的意義





每天會花些時間想著各位好友

很想寫什麼說什麼,但是腦袋一片空白。

也許是腦子塞車了。

沉澱看來像是休息,我覺得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這星期放假,我想我要繼續窩在家裡拼命

還是給自己放個假?

也許吧....也許我會獨自帶著像機去旅行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