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國小五六年級就愛上當夜貓

夜晚是多麼美好

我喜歡泡在夜晚的美

夜晚的涼

夜晚的孤寂



爸爸媽媽都很生氣,常說我是美國人

尤其是學設計之後變本加厲。

爸媽是為我身體著想,我懂得。



這將近快一年,六點半,是我每天起床的時間

我給自己個封為 『 六點半女傭 』

因為我六點半起來要載我家大小姐去上學

至於爲什麼是女傭不是司機呢?

因為我這段期間沒固定工作,在家裡接受 " 預備新娘訓練班 " 。



其實我蠻樂在其中,因為不知道住在家孝順家人時間有多長。

但是很遺憾的因為父母分兩地,親愛的爸爸沒辦法參與當教頭 ( 嗯 ~ 不講這個了 )






昨晚我失眠,於是想去晨泳

還沒六點半就把大小姐挖起來,做了大家的早餐

 (平常大小姐吃不到我做的,因為我都是送她出門回來才弄)

冬天天氣冷,又狼狽不想見人,所以都開車接送

好久沒早晨騎小黑,早上蠻冷的。

送她去有導護耶 ~ ( 得意的呢 )





大小姐學校在國小同學OA的舊家附近,因為騎車想去晃晃,找尋很多很多回憶

因為921,路已經變了,所以我憑印象開始繞

路況不是太好,一條小小濫濫的巷子

好像見底了,我似乎是走錯條了

於是我轉向,看了一下照後鏡





媽啊...........





一條跟我小50差不多大小的正宗台灣土狗


往我這邊衝來


後面不知道有多少的狗叫聲,


催促著我死命的加速


路很濫、很癲、又是下坡,



我腦海中想著,完了完了.....

腦海中閃過好多好多不祥的結局

好想飆淚哦,只能死命狂飆........................


只感覺好奇心殺死貓 ( 這句的典故是?! ) 我逃命中竟然還想典故




黑狗兄開始減速,眼見就要遇到底了,我該怎麼甩尾呢

我一定煞不住.....一定的一定的








我也不知道怎樣毫髮無傷,總之就是好奇心殺死貓

安全之後,我摸著心臟,感受那種好久沒有這麼強烈的臉紅心跳。






今晚OA就從學校回來,我一定要叫她請我吃飯壓壓驚。

嗯.............算命先生說我今年有車劫,嗯嗯......我知道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