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讓我聯想到

2004年〝五月之戀〞這部電影


劉亦菲-陳柏霖.主演

場景是
盛興車站

故事大綱: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五月雪?」

十九歲家政系學生阿磊和兩個死黨一起維護五月天樂團的官網,
工作重點之一居然是充當樂團的回信員。
他們得隨時應付歌迷們透過伊媚兒或歌迷聊天室而傳來的各種光怪陸離的想法與要求..................



「阿 信,我有個小小的要求,你能陪我去三義嗎?」
當阿磊看到瑄瑄這封信時,著實嚇了一跳,他該赴約還是逃避呢?
沉默了數天後,受到好奇心的驅使,阿磊答應了瑄 瑄的要求並鼓足勇氣前去赴約。
發現阿磊不是阿信的瑄瑄,仍要求阿磊一起去三義,兩人展開一段驚異的冒險之旅。
隨著旅程的展開,她心中的秘密也將一點一點的 被剝開。.................


很久以前的電影,雖然記不得內容,不過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一直很期待去看看
看五月飄雪的情景

上週末排除萬難的去了,可惜只看到花苞。







整理了一些相關資料。


















星期五晚上,去看優人神鼓,

他們用腳走台灣一圈,到各鄉鎮表演

說不出來的震撼,可惜已經到了尾聲了,我也把相關資料放上。




最近比較常出去走走,因為宅太久了,

趁著腳還能走,眼睛還能看,耳朵還能聽。


有句名言,把生命活的很美,也是一門藝術,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