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什麼說什麼,但是腦袋一片空白。

也許是腦子塞車了。



我常常提起.......................................

「真」跟「假」, 「假」跟 「真」

天天見面的好朋友搞不好是假的
天天聊的網路朋友搞不好是真的

是真是假 ?!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很迷惘,但是我知道我會去真誠對待。

雖然我態度看起來很冷淡,實際上.........。

希望

湯瑪士老哥、天女姐、新一哥、鬼王、修羅妹妹、芮、彥、微笑、蘑菇、Sting哥、雞米、衝兒.......大家能一切平安順利。



每天就是反覆拼報告、練圖、工作、上課、做家事。

心情沉澱,生活不沉澱,我覺得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看著人來人往的行人

單身,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只能說,愛情是留給幸運的人。


一年前...................................

牡羊座的學長,猛烈的追求讓我動心了
但是當我不顧一切想要點頭時
他卻說 要當兵,不想交女朋友~

錯愕 ~ 讓我有挫折感,所以心門加上一個鎖了

哭過鬧過頹喪過,一年的變化有多大我不知道

我只對自己說.........一年,我就等一年。


下星期,他要退伍了,一切彷彿是夢一場......

目前的單身生活爆充實,我很滿意,也很能專心在沉澱中,找尋真正的自己。


人之所以要堅強,是因為別無選擇 Fighting!




明天就是母親大人節了 ~ 感謝爸爸媽媽 ,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