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回到家

這次北上去看設計展

算一算這次是去第四年囉!

台北兩天一夜的行程

感覺一直都在走路。


第一天早上五點就起床出發

到世貿,我表妹,竟然給我遲到兩小時 ~ (暈倒)

太陽很大、風很大,天氣真是太好了 ~ !

五點出發的我,似乎穿太多了 ~ !



第一天在世貿走

看的我頭昏眼花腳酸肩膀痛 ( 行李太重了! )

晚上去士林走
( 跟表妹一起去找表哥 )

開葷吃火烤兩吃,可利亞古早味的奶油味道 !

第二天早上去淡水走

我不吃烏梅,也不敢喝酸梅汁,小時候去淡水
阿婆酸梅汁一下吸太大口,覺得超嗆的 !
今天又嘗試了,覺得.........好好喝唷 ~

還買了三個我最愛吃的新建成 ~超重的 ~!

下午去北投找小阿姨,也是走路

表哥、表妹、我,到小阿姨家喝咖啡吃蛋糕聊天
表妹前晚一直硬要帶我去天母吃茉莉漢堡,還有吃吃看蛋糕

當阿姨拿出蛋糕時,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眼前就是傳說中的吃吃看乳酪蛋糕 ~
表妹的願望成真了 ~ !

傍晚在台北火車站走來走去

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走到高鐵,
沒坐過高鐵,但是繞到烏日很遠,所以作罷 ~ !
又去看台鐵( 沒座位 ),
又扛著行李走到客運總站



總之 ~ 整個行程就是扛行李在走路。


回程一上車就覺得好睏

於是睡醒已經到了 ! 真扯 ~

踏到熟悉的地面,感覺好妙

因為終於可以不用一直走路 ~

捷運方便又好玩,台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