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陶晶瑩 曲:順子 編曲:呂紹淳





我很喜歡順子的歌聲 ~

想著陶子寫這首歌的心境,現在咧 ~ 可幸福美滿的不是嗎 ~!



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
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

辜負了誰,Sorry..................就夠了嗎?





當你知道有個人痴痴等著 你 / 妳,是什麼感覺呢 ?

也許喜歡、也許不喜歡



要是我喜歡,我會哭 ~ 因為流失好多應該甜蜜的日子



要是我不喜歡,我還是會哭 ~ 因為怎麼這麼死纏濫打的人 !








我的玩笑很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