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 你說..........分離的是身體 但心是不變的 ? 紅豆泥?



五點多才睡,照樣六點半起床

因為昨天晚上感受到快窒息了 ~
再兩三個星期就可以不用六點半了 ~ 加油~ 加油 !


不喜歡霉味
今天終於看到太陽了


一家子女生最怕的是蟑螂
於是看到篇文章寫,大蜘蛛是最天然環保的殺蟲劑

於是某日,出現了小犽

開始學習和平共處,生活更多了尖叫聲



妹妹說,再過段時間可能讀書讀到一半
會看到小犽變成大犽
帶一堆小小犽從他書桌前逛過去 ~


不過昨夜跟牠玩躲貓貓玩的太過火了,牠嚇離房出走了


家裡是郊區 ~ 院子還在改裝時,工人抓了六隻蠍子
最大隻的快拳頭這麼大
想想以前在院子拔草弄花弄草、曬太陽時有多冒著生命危險啊 ! 活著真好 !

後來

媽咪剛回家,在家門口
看到一隻也是拳頭這麼大的,馬上一付攻擊狀態
媽咪很無奈的看了看牠,攻擊個屁哦~ 誰先擋路的 !



家裡附近很多流浪貓,常常亂叫亂叫
我家的喵喵都會像發狂一樣 !!

也好幾隻在家裡院子生小孩 ~

我們都稱那些貓咪為女主人

每次我們回來,照到面
那些貓媽媽都會對我們絲絲叫

妹妹抱歉樣說: 打擾了打擾了

媽媽說: 這是妳家還我家啊

我連在二樓陽台曬衣服還對我絲 ~
當然是絲回去啊 ,真是莫名其妙 !


媽媽說這陣子附近常聽到
很規律的聲音叫 『媽』『媽』
害她常常睡不好
而我跟妹睡的跟豬一樣

找了好幾天 ~

昨天早上送妹妹上學,斜對面家的門半開
我看到了狗籠裡面有養大狗,隔壁籠還有兩隻黑色小羊 ( 買尬 ~)





之前的採購日記裡有提到 ~

逛啊逛.....發現神奇的東西,超可愛的 ~

雖然以前就看過,但是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就買回來。

回家之後 , 一個人在玩著

老媽老妹經過都跑來看我再做什麼........


她們三條線了 ~

很有趣吧 ~ 神奇的小土塊竟然可以變成一大盆 ~

我口沫橫飛的向她們介紹這玩意 ~

老媽就開口了.............妳幹麻買 麥子 回來種啊 !


哇力咧 ~ 花一百九買來的麥子


好啦 ~我是笨蛋 !



採購日記後續發展................

我也把這篇無聊的日記貼在我另一本日記中

國小到長大的死黨OA,她就留言給我

OA: 改天去妳家喝..........麥茶?????



我回答 : 哈哈哈哈哈 是啊是啊 ~

等我家貓吃下去之後就有熱騰騰的麥茶給妳喝!






家裡好像動物園 ~ 真是好玩 !
報告完畢 ~ ! 真暢快 ~ 以咖啡代酒 !
美酒加咖啡 ~ 我只要喝一杯

 
天蠍座
  • 心 情: 你開始思索自己是否該改變一下強勢的作風。
  • 愛 情: 佔有欲在你的內心作祟,你渴望更靠近對方,甚至想掌控對方的心思。
明明就像任人宰割規律叫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