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急!有人有認識台南市的獸醫嗎?

我有個朋友,剛撿到一隻受傷的貓可是它需要開刀....................不然會死掉

牠腹膜破了,膀胱快要跑出來

有問了一間醫生說這幾天暫時還沒生命危險

醫生說不趕快開刀的話更多的器官都會跑出來




但是....她聽到5500時,實在很想放棄

可是又於心不忍,於是跟所有朋友同學們協助募款

我剛聽到這消息,目前已經募款到快3000元


可是已經拖了兩三天..............

所以想請各位幫忙..................

有人有認識台南市的獸醫可以協助先開刀,讓我們有時間募款嗎?
 







2008-06-08急!有人有認識台南市的獸醫嗎?

2008.6.12 收到新消息



小貓 <秒咪> 開完刀了



醫生說,不是腹膜破 ( 意思就是不是車禍 )

而是『 天生腹部右邊沒有肌肉組織 』

導致膀胱等器官跑出來

現在還在住院觀察



補充: 醫生說<秒咪>約三個月大


我也跟大家一樣那悶,這三個月她是怎麼活過來的




William大哥問他在台中這邊熟識的獸醫<秒咪>的情況,答案其實並不樂觀

未來變數如何還不會知道,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



註:當事者,就是在台南撿到這隻<秒咪>的人

是我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 ~ ! OA 小姐 (我以前日記常常說到她)



當時她聽到開刀費用,實在很想放棄,又於心不忍,
於是跟所有朋友同學們協助募款以及找協助。


她把她的難處告訴我,我也掙扎一下於是還是寫在日記中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

經過了好幾天.......................


我有把所有的各位的任何留言複製給她 ( 當事者OA ) ~

從開始到現在

她說:真的好感激”謝謝各位對<秒咪>的幫忙以及提供資訊。。。

若不是有這種動力支持,她真的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



我也在這邊代替
OA以及 <秒咪>感謝各位

小羊、夢遊、不要半夜來看我、Dr.空少、芮 、超級外務 ~(^.^)v、咪姬、William 等等

以及默默關心這件事的朋友們 ~



謝謝各位,我預計這週末下台南,給OA跟<秒咪>打氣 ~






6/13
好久好久沒生病了

都是一場大雨惹的禍。

六、日都在發燒,我預計的南下以及作業行程全打亂了 。






6/16

秒咪開完刀四天了~現在出院靜養

醫生說等拆線後觀察

不過有說
以後不可以壓牠肚子
也不可以跳 (這對貓咪來說很難吧!)






一收到牠平安開完刀時,鬆了一口氣





我就跟OA要<秒咪>的照片











她竟然給我這個照片 

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快暈了 扶我一下...........





接續好幾篇的小貓急救日記


小貓 <秒咪> 的近況



2008.6月底,忘記哪一天

好友OA 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把秒咪帶回來台中了


於是我們約隔天去吃早餐,看看傳說中的秒咪




HIHI ~ 初次見面 !

看到牠時,被牠帶的喇叭嚇到 ~

原來這黑色喇叭作用是預防牠觸碰傷口




癒何的差不多了

OA說牠現在不叫<秒咪>了




牠改名叫『  小開  』



我『 蛤 』了好大一聲

OA說...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隻貓時,腳是開開的 ( 因為腸子跑出來 )

後來因為很小就開刀  ( 約三個月大 )

所以牠的名字就叫小開 !









小男生很愛玩很皮

牠的造型還真是夠帥氣的

我跟OA說乾脆以後都用這造型吧 ~ 用彩色的 !




於是帶去見見我家同樣也是流浪貓出生,六公斤大的MUMU (喵喵)

大小差距真的是現場才看的出來 ~!



我家MU 自己住在一個陽台,好像私人別墅一樣。

小開一點都不怕生,MU沒近距離見過貓,很不自然 ~ !




還爬上紙箱打MU的臉,真是初生之犢.....












MU 又驚又嚇,一直發出不滿聲。



還把MU的尾巴當成.......................逗貓棒




玩了一整天,小男生的體力真是好 !


靠在OA的懷裡,要回台南了,小開好像很幸福的呢 !






醫生說以後不可以壓牠肚子

也不可以跳 (這對貓咪來說很難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心 ~ !

總之.......希望小開能平平安安長大






網路雖然冰冷,但因為這整件事情,感覺到非常的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