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中午約了兩個朋友進了間餐館
渡過星期五的一整個下午。



快一年了,除了在家煮飯,週末家庭聚餐出去吃飯之外

跟朋友吃飯的次數,手指頭數的出來。



跟女孩吃飯,我習慣坐在看的到外面的位置
可以隨時看的到週遭的情況。


跟男孩吃飯,我比較喜歡背對外面

因為可以專心聆聽談話內容。



聊著聊著,我也察覺到冷氣似乎越來越冷
也聽到外面打雷的聲音,下午打雷算是少見。

不妙 ~ 出門時大晴天,連傘都沒帶,原來不只我這樣。
於是三人又開始瞎扯等雨停,這場雨...似乎也不會停。

於是決定狂奔,還好我是平底鞋一族 ( 哈! )

好久沒淋雨,好青春哦 !

到車站時,我已經變成落湯雞
身上的純棉運動服頓時重了一兩公斤似的。

上車後,我習慣掛上MP3,陷入在自己的世界裡。

冷氣為什麼開這麼強呢?

漸漸,我開始覺得疲憊,
也許是因為六點半起床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早上的咖啡因散了
也許是因為撥放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甜甜的,好舒服,好想現在就躺在床上

有那種感覺,好像睡著就不會醒過來似的...........


嗯 ~ 我有感覺到我渡咕 ~

於是回家前還順路買我跟媽媽的晚餐
因為不想煮,想趕快洗澡、吃飯 !

晚上又撐到學生下課,習慣性開電腦
但是感覺很恍神,果然是發燒了。

好久好久沒生病了

都是青春惹的禍。

六、日都在發燒,我預計的南下以及作業行程全打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