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塔羅牌情人
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8/663568/normal_1210012377.jpg

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美國新聞系學生桑卓拉(史嘉蕾喬韓森飾演)到英國造訪朋友。

在某次欣賞魔術表演的過程中,撞見已故新聞記者喬伊的鬼魂。
喬伊生前對震驚社會 的塔羅牌連環殺人懸案念念不忘,希望能藉由桑卓拉之手繼續追查,
便將手中掌握的獨家秘辛交給她,並不斷從旁提供線索。種種跡象顯示,
多金瀟灑的貴族之後黎 曼先生(休傑克曼飾演)涉有重嫌。

為近身調查這一樁有機會讓自己一夕爆紅的獨家頭條,桑卓拉決定色誘黎曼……

瀟灑多金卻行蹤成謎的彼得,究竟是個完美情人,還是如喬所說的塔羅牌殺手?

但在金錢、慾望、野心的交錯纏繞下,真相似乎並非如原本想像得單純。
除了帶有推理、懸疑的劇情外,觀眾還能欣賞史嘉莉和休傑克曼在緊張猜忌的氣氛下施展超強電力。
兩人一方面處心積慮算計對方,卻又忍不住墜入情網。
 

http://blog.roodo.com/iantod/40f21f1b.jpg

其實這是一部跟塔羅牌根本沒什麼關係的電影
只不過全片以一宗塔羅牌連環殺手為主軸

沒想到追蹤連環殺手這樣的故事也可以看起來輕鬆優雅與幽默。

衝著主要的男女主角
「謬司女神」史嘉蕾喬韓森
,性感女神
這片裡卻是以眼鏡妹傻大姐的模樣現身,哈!

休傑克曼澳洲大帥哥
在這部片裡飾演的是完美貴族情人?還是殺手?
金剛狼在這部戲裡,優雅、修長、健壯、溫柔...等等等足以電暈少女至師奶。
唉~ 我迷上他了。

伍迪艾倫自導自演片中的魔術師
完全是拙到不行但是很搶眼
這對父女真的讓人爆笑到不行。

http://4bluestones.biz/mtblog/WindowsLiveWriter/41006cee12ce_1E3E/picx_fsen0045751312_2.jpg

http://blog.udn.com/community/img/PSN_ARTICLE/lionstar0806/f_1365803_1.jpg

但是其我認為這部片裡用輕鬆的態度,教育現代人的兩性感情價值觀意義,快去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