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颱風的天氣

不過這次換我媽跑去北部看妹妹,
但她風雨太大回不來,
妹妹又放颱風假
於是她們跑去水美享受。

本來我應該也在那的
誰叫我選星期六加班課程

媽把車鑰匙帶走
風大雨大我落得在家吃泡麵


也好,
畫圖畫到爽
吃泡麵也願意。


慣例1,家裡一定會停電
慣例2,網路一定會壞掉

誰叫我家住在山上,不過我喜歡勝過都市。


看窗外不過刮風下雨的,對比著我畫的寧靜莊園。






這張是拷貝我個人很喜歡謝哈爾的名作
我很喜歡它的故事

用我覺得蠻方便又好玩的水彩風格

多穿了衣服,因為宗教不許我畫裸體 


但我沒繼續畫了
這張紙可能放太久了
沒辦法吃色。

我也懶的重新畫了




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的,她很不喜歡我畫圖

加上對自己的畫有些瓶頸
外力內力讓我幾度想放棄
但是卻又覺得,不畫圖,我還有什麼樂趣?

我真的很喜歡畫圖時的平靜感
似乎外面的大風大雨都『暫時』與我無關。

我沒上過正統繪畫,只是很固執的一直畫
我純粹不想停筆,我只想尋求一點開心。


加油。



歌曲【太驕傲】
演唱【楊乃文】
專輯【楊乃文第一張精選】
 


【歌詞】
 
你 比電視還無聊 你 想要逃卻逃不掉
也只能 把床單都換掉 養隻貓
哈 其實你不明瞭 Smile 其實你適合微笑
好不好 別像你養的貓 太驕傲
 
快樂已經這麼少 經不起太多的思考
別問好不好 說要不要 別再自尋煩惱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你麻煩不少 開不起玩笑 又不會討好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原則改不掉 難怪你會被批評莫名其妙 好難搞
不是嗎 你不是嗎?
 
你 的問題都很小 小 到沒人解決得了
也只能 找一個陌生人 聊一聊
哈 其實你不明瞭 Smile 其實你適合微笑
就很好 別像你養的貓 太驕傲
 
快樂已經這麼少 經不起太多的思考
別問好不好 說要不要 別再自尋煩惱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你麻煩不少 開不起玩笑 又不會討好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原則改不掉 難怪你會被批評莫名其妙 好難搞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你好無聊 有甚麼事情比簡單更好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你好難搞 不要再偽裝你那自命清高的驕傲
 
太驕傲 太驕傲 太難搞
太驕傲 太驕傲 太無聊





這首歌在說誰 還是說我自己 哈哈 不知道

我跟我家喵喵一點不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