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享、共享  性格






測驗







一人獨享的極緻尊榮

說真話,我從來沒有和別人併過桌!!吃飯時我在意的是手肘可不可以伸展,唱歌時我在意的是有沒有聽見自己的聲音,搭公車時我在意的是方圓一百公尺內有無人煙!?!我就是不喜歡群居,我就是喜歡一人獨享極緻尊榮的自我中心者。是的,你們都沒說錯!?!
我認為絕大多數的好處,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的自己收下,越讓自己與眾不同,我就越能夠肯定自己生命的意義。狀況嚴重點時,進電影院看電影我還會買三個人的票,好讓我自己左右兩邊都沒有陌生人。我就是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上館子可以恣意的點出一道道對自己胃口的料理。一個人看電影時可以不去勉強自己看不喜歡看的電影。裝璜房間時,更可以省略所謂同居人的品味,只要將自己心中的藍圖畫出來即可。我不是討厭別人,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認為兩個人分享愛情片的warm,比不上一個人品嘗恐怖片的驚悚。
我認為兩個人烹調的燭光晚餐,比不上一個人泡的雜醬麵來得讚。
我認為兩個人窩在床上取暖,比不上一個人躺在大床翻滾來得爽。
我認為兩個人在咖啡店講上三小時的心情故事,比不上一個人透過知識家解決問題來得實在。
我認為兩個人到戶外踏青,比不上一個人跟貓
我認為兩個人在忠孝東路上逛街,比不上一個人在網路上比價買鞋。
我是每天騎自行車上班的Judy,中午習慣帶便當,只因為不願意與同事一同吃午餐。晚上刻意多留兩小時加班,只因為不願意和同事一同擠電梯,真有急事需要走時,我選擇走樓梯(公司在13樓…Orz)。我是從中部上來台北工作的,自己租了小房間在郊區,認識了同是在外面租房子的David以後,兩個人開始交往,我卻不願意省錢與David同住,只因為,我希望自己想要上廁所的時候,不需要像餐廳的廁所一般,要在門外排隊…
協調之後,我和David租了間三房兩廳兩衛浴的房,規定平時各自在自己的房間,需要性愛時,再打內線到對方房內,約好幾點,到第三間房間見面行房…打內線沒有人接的話,不可過來敲門…想要吃飯的話,請自行到廚房料理,想要一起吃飯的話,也麻煩先打電話預約…
我是Judy。我覺得我的生活過得愜意極了。因為…
我就是個喜歡一人獨享極緻尊榮的自我中心者。
而且我知道,這篇文章,我看完之後,也不會傳給別人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