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a703e469.jpg」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2760edd6.jpg」



【美人心機】是根據菲莉帕葛雷格瑞(Philippa Gregory)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英國史上都鐸朝代的權力鬥爭、男女愛慾情仇。

姊妹安(娜塔莉波曼 飾)與瑪莉(史嘉莉嬌韓森 飾)為了滿足父執輩的權力慾望,必須爭奪英國國王亨利八世(艾瑞克巴納 飾)的寵愛。

兩個女孩離開單純的鄉村生活,投入危險又驚悚的宮廷世界,原本只是為了完成父親的托付,後來親姊妹卻開始互相較勁。

起初亨利八世看上的是瑪 莉,兩人還生下私生子。但是狡猾又大膽的安後來成功排擠妹妹,逼退正室凱薩琳王后。

儘管瑪莉才是真心愛國王,但是利慾薰心的安卻想當上後宮之首,成為英國 王后。亨利八世在這對姊妹當中搖擺不定,也無心朝廷國事。

儘管後來發生了許多戲劇性轉折,這對姊妹花還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力量與支持,畢竟血濃於水,兩人永 遠是姊妹。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5f9fc4fe.jpg」


以古典華麗的英國都鐸王朝為背景的【美人心機】,在電影中最引人入勝的地方,除了二大美女巨星耍嬌爭寵的明爭暗鬥橋段外,
當然還有由澳洲影帝艾瑞克巴納所飾演的英王亨利八世



為了滿足個人情慾的貪念而幾乎失去理智,時而溫柔、時而熱情、時而冷血,
是一個危險的情人,亨利八世是一個集所有權勢於一身的英國國王,優雅多情,
不時散發迷人丰采,但卻色慾薰心,一看見漂亮女人,就定要收來當作情婦,
即使名花有主,他也硬要強 奪過來! 同時也因為他當時並無子嗣,
才會讓史嘉莉嬌韓森以及娜塔莉波曼這對姐妹花趁虛而入,接著開始了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
以及後宮錯綜複雜的內鬥史。二姊妹 原本甜蜜相親,卻為了爭寵而背叛彼此,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234aa662.jpg」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7807f832.jpg」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ice2008/e6a59823.jpg」

由電影中史嘉莉的柔情似水對上了娜榙莉波曼的剛烈如火所激出的火花,更讓艾瑞克巴納難以抉擇!
因此在床戲的處理上,也讓影迷看到了不同的風貌,有浪漫溫柔的愛戀撫摸,也有激進強暴的粗魯佔有,
使得電影除了精彩的情節外,還不斷的呈現一波又一波的高 潮!

他並不把這個角色當成真正的國王,他看到的是一個擁有一切卻仍不滿足的任性男人,
並且成日為了填不滿的慾望而喜怒無常,獨特的理解,也讓他成功的詮釋這個古典奢華世代的驕傲君王,
不但改寫了英國歷史,還是後來創下英國黃金年代的英明君主—伊莉莎白女王的父親!

巴納之前在澳洲,竟是喜劇演員出身,在【美人心機】的拍攝過程中,只要一下戲,
他就會拾起本性在片場開始搞笑起來,逗翻一票人,在前 一分鐘嚴肅的氣氛下,他可以立刻讓大家笑到不支倒地,
接著一上戲,他又可以變臉成一個威嚴凌厲的國王,讓眾人不寒而慄! 影帝不虧是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