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去了趟台南
看小開

不知各位對那篇日記還有印象嗎?
他長好大了





我很喜歡貓咪玩耍的預備動作



玩的不亦樂乎



很胖吧 ( 我是說貓  哈 )
她是我國小同學OA

絕對想不到她以前瘦時像碧昂絲







小開可是要叫我阿姨的呢
而且還是隻可以抱上床睡覺的貓咪 (好羨慕)



最後要說 府城肉粽好吃



還去了貓空 ( 貓空聽說走入歷史了?)




去了彰化 找不到肉丸



還去了故宮、歷史博物館 ~
很有氣質的不氣質之旅

很久以前的日記提過龐克跳繩
就是這號龐克兄



我沒看到流星噢,但每晚看房間的星空 (我的天花板)

國小時貼的



我的房間桌邊一堆東西







畫圖很容易想打退堂鼓,畫久了會膩 沒進步也會煩
很多障礙,然後沉澱之後又出發 又失敗  然後又沮喪  這是種循環






喵喵跑來湊熱鬧
有點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