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  再次相遇,雖然在一線間,但她們並沒有再度復合,祝福他,雖然她還是很愛他。

是啊,祝福說容易 做很難


情傷患者問我 : 你覺得分手後可以當朋友

我 :我覺得是緣份耶

情傷患者:可以跟不可以  你在緣份個什麼東東

我 :有些能 有些不能 有些也只是短暫或者比普通朋友還不如

情傷患者:嗯 也許

我 :但有一點  你就問你自己 你能坦然接受他有另外一半嗎 這問題你就知道你能不能了
你就問你自己 你能坦然接受他有另外一半嗎 這問題你就知道你能不能了

情傷患者:may be....算了…

我 :靠要 沒這單字吧


我 :你還會傷心媽

情傷患者:傷心什麼

我 :情傷 你只要跟我說 會或不會 但應該是會八

情傷患者: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盡量不要想

我 :但是我覺得 不要去想試種壓抑
壓抑很痛苦

情傷患者:也許…但這是必需吧  其實真得陌生了


我 :陌生 ~ 是吧 不再自己生活圈的人 都顯得陌生

情傷患者:可是我還是喜歡他說話的方式…總覺得很熟悉 但卻又不實際

我 :清醒一點 陌生了 走遠了 未來誰都不知道  打起精神



反正有種東西叫時間…久了就忘了  這首歌送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