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我都火車上都會聽著MP3,看著風景 看著書 解悶

今天後座有人叫著我 " 小姐 " ,我轉過頭看到一位杵著拐杖,年約六十的老伯伯,

我趕緊把音樂關掉,這是一種禮貌



他問我貴姓,然後遞給我張紙 

老伯伯:『 以後如有遇到什麼問題,跟我聯絡 』

我納悶一下反問: 『 請問是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 』

老伯伯:『 什麼問題都可以,現在過得好 未必以後過的好 』

我更加納悶疑惑,該不會是位通靈人士 ,我問: 『 可以舉例說明嗎 ?  』
 
老伯伯:『 妳要當我乾女兒也可以啊 』


我看了一下牙齒快掉光光的老伯伯
就阿阿喔喔的收起他的電話電話

竟然也在同一站下車,害我躲躲藏藏趕快跑


『 唉 ~ 我該不會被是被老伯伯搭訕了吧 』






回家後把紙條送給我媽媽,我媽笑到牙齒也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