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irice 說:那個是誰 (眼睛一亮流口水的樣子)

Liu  說: 我妹啊

Jeirice 說: 差太多   認不出本來ㄉ樣子

Liu  說: 哈哈
Jeirice 說: 他是去整形喔

Liu  說: 哈哈 好好笑唷

Jeirice 說:

 1.臉變
 2.眼睛不同
 3.穿著差太多
 我印象還留在國中生吧



Liu  說: 哈哈 我要跟她講

Jeirice 說: 她到底有整形嗎

Liu  說: 沒有啦

Jeirice 說: 那是變胖囉

Liu  說: 是長大了



我就把Jeirice說的貼給HuA看


HuA 說: 變胖...................

Liu  說: Jeirice說的 去扁他

HuA 說: 說我變胖    那......你.....


Liu  說:  他沒看到我 哈哈
(過了一會,我又說)
 ㄟ 你很過份耶 說我 >_<


HuA 說: 哈哈哈


我就把HuA說的貼給Jeirice看

Jeirice 說: 你也變肥喔

Liu  說: 囉嗦 妳們兩個慢聊

Jeirice 說: 啥聊 我又沒跟他聊



Jeirice 說: 說我變胖    那......你.....                                              
Jeirice 說:這句很中肯



然後我就不太想理他們了 ~




結論:只要是女生,都怕被說胖說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