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人年過30,還沒嫁人、還沒結婚、還沒生子
             就是一隻不折不扣,失敗的狗
       鱉女--太強悍、太自我、太疏離、太愛工作、嘴巴太壞的女強人
             從來不喊痛,把自己最真的情感,都藏在心裡
       敗類--女人叫敗犬,那男人年過30沒結婚,就應該叫"敗類"?
       Do you agree that?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女王~單無雙!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近三十三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不准開燈,不准發問,不准摸肚子,還有不准拒絕我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牠很可愛,實際靠近牠被牠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

襯杉的釦子從第一個鈕扣開始釦,毛衣要穿高領,握手的力道要適中,人生最好走在常軌裡,但現在這是什麼啊,這是傳說中的一夜情呀!

夢想是騙子最愛使用的詐術,我已經沒有夢想的權利了,與其懷念黑心壞男人,不如吃掉眼前的帥哥

書到用時方恨少,胸到用時方知垂

我小學的時候你還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

Love is blind 愛情是盲目的

哪像你們七年級生,又愛喊累又不耐操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對那種沒有希望的等待,那種感覺我真的很清楚

男人就像看到蜜蜂看到花一樣,黏上去,像我這麼美麗又堅強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頭蜂一樣,一個一個躲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有感覺又怎樣?有感覺你可以保證我也33歲之前嫁掉嗎?

一個人被留下來很孤獨的..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有這麼難嗎?

現在這個擁抱 才是最真實的關係

我現在只知道學長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對我始終如一



 
 [盧卡斯]
    *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他們長大就會來不及懂了啦!

    * 沒有生活、沒有朋友,像妳這種態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著妳跌倒吧

    * 身為打工達人,我盧卡斯可以提供種種全方位的服務,至於真心Not for sale

    * 下次妳記得,不管妳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 眼前一片海洋,漁夫一把撈起來,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熱帶魚,可是沒有一條是你

    * 因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 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 你的問題從來都不在DNA上面,你的問題在於你根本不懂別人的真心,也許對你來說真心只不過是一個會跳動的器官,可是跟老師比起來真心卻是比任何東西還來得更重要

    * 會痛要說,說了別人就會對妳溫柔一點

    * 怎樣 差八歲就不行嗎? 可以啊 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 我覺得 談戀愛不要太執著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 認清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

    *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 連宋允浩都看的出來,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你說過啊,我二十五歲,你三十三歲,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我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這樣念念不忘。
      
    * 你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你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這個該死的誤會而被迫分開 所以你們現在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天理不容 所以我決定要退出

    * 妳以為...妳以為我一直把妳當作大姐姐看?妳以為小弟弟的感覺,不是感覺啊?

    * 如果我可以早生出個八年,那我跟你之間就沒有阻礙了 !

    * 如果你不跨過來,你就滾出我的人生,不要對我有期望,不要關心我,不要再給我來依依不捨這一套,你不是聖母瑪利亞,我跟宋允浩 不是你可以一視同仁的對象

    * 我們吵過架 接過吻 差點上床,一起追線索 一起逼閣揆退選,曾經住在一起,曾經這樣交集過,我們怎麼有可能是兩條平行線,告訴我..怎麼可能!?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需要你這樣對我三心二意 !?

    * 說八年沒關係的也是你,畫出八年界線的也是你,救我的是你,推開我的也是你,什麼事情都是你說了算,我已經....我已經到界線了,我走到哪裡都是你,逃也逃不了,忘也忘不掉, 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



 
[宋允浩]

    * 其實北極熊的毛不是白色的哦!是透明的,這是因為陽光的反射,所以讓它看起來是白色的呀




    * 痛苦會過去,美是永恆的記憶


 


    * 每天只是看著天空,天空是藍色的,我還在呼吸,可是我最愛的人已經失去了


 


    * 不管卡斯小你多少歲,他終究是一個男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無端付出那麼多,我認為一定有特別的原因。


 


    * 離開你六年,我要跑多快,才能填補我們之間的空白。


 


    * 我永遠不會討厭妳,妳忘了我的夢想嗎? 北極熊 泡麵 單無雙 。


 


    * 妳忘了嗎?那是我們分開的那一年,它也許不是最美味的,可是最值得紀念。


 


    * 就是因為你不喊累,我才幫你喊累啊..


 


    * 你再怎麼大牌,在我心中還是小雙,我要你記住,在我面前做你自己,不要有勉強


 


    * 接下來我要買傢俱、養小狗、佈置花園,然後我要向左鄰右舍介紹,你就是宋太太!


 


    * 我知道我買這間房子有點卑鄙,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盧卡斯,但是我確定他喜歡妳,所以...


 


    * 我這次留下來,都是因為妳,所以我希望,妳的眼裡只看我一個人,妳的心理只想我一個人,我想成為妳的全部,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


 


    * 我對盧卡斯有點緊張,妳也知道,沒有自信跟不安,會讓男人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如果我對盧卡斯有過度的解讀,妳要記得糾正我。



 
[柯夢寒]
    * 回家沒人等你,快樂高興沒人分享,傷心難過的時候沒地方躲,最後變成一個只有自己,不懂體諒別人的孤獨鬼,你可以嫌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我跟你保證,廣琳哭的時候我一定陪在身邊!



 

[張若基]




 


    * 聰明伶俐不是嫁人的助力!是阻力


 


    * 你如果要對無雙姐出手,你必須先踏過我弱雞的屍體,男人在保護自己心愛女人面前,其實是最英勇的



 
[陸廣琳]
    * 二十五歲的小女生愛上三十三歲的男生代表戀愛﹐二十五歲的男生喜歡三十三歲的女生﹐這叫錯愛



 
[柯有正]

    * 妳們的五分鐘,會毀掉我辛苦經營的二十年


 


    * 這世界沒有僥倖,人總要為年輕的錯誤付出代價



 
[JJ]

    * 這麼老的骨髓我沒有吸過,但是待會兒呀,我就算用到牙籤摳,我也得吃到


 


    * 這個世界上過得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自己過得不好,卻要每天告訴自己過得很好過得跟別人一樣的人


 


    * 你如果看到單無雙跟她男朋友卿卿我我的話 肯定吐血身亡


 


    * 昨天來警察局,今天也來,你以為你在演波麗士大人哦..


 


    * 我留下可以保護你耶 我一直怕你意志不堅啊 山頂上長了一棵松樹 旁邊又坐了北極熊很擠耶 而且像你這種草莓咕嚕咕嚕...


 


    * 現在馬上下定決心 來一個藥到命除六根斷淨莎唷娜啦我的愛之旅程


 


    * 我靠腰吃飯的耶



 
[魏爾剛]


 


    * 都一把年紀老女人了,怎麼該垂的沒垂,該鬆的沒鬆啊



 
[馬丹娜]

    * 沒辦法,誰叫年輕的女孩卻美得像一幅畫一樣,但上了年紀的女人,卻深奧得像一本書喔
    * 真是太超過了



 
[韓佳佳]
    * 努力是成功的唯一捷徑


 


    * 一定會有一個人,帶著光劍,代替你對抗黑暗的原動力,只要相信直覺,就一定可以戰勝黑暗的力量


 


    * 我知道你覺得我們都是小孩子,可是難道七年級生付出的感情就不是真心的嗎?


 


    * 我沒有喜歡你,如果給你造成困攪,我就沒有喜歡你。你以前喜歡姐姐,現在喜歡無雙姐,JJ說我跟你永遠都不可能。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你不喜歡我沒有關系,只要我喜歡你就好了



 
[單林春枝]
    * 妳連伴這個字怎麼寫妳都不知道,一個人很孤單只能算一半啦,另外一半只要有人,人生才會完整啦


 


    * 學什麼長?!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開門啦


 


    * 妳該不會假裝不知道妳們家學長 要給妳一個家吧?


 

北極熊 你在那邊傻笑什麼啦 拜託 我們家無雙妹 又不是什麼青春美少女了 你這樣傻笑迷惑不了她啦



妹妹講好多次" 姐 妳一定要看"
沒趕上"敗犬熱"

我犧牲了23天
的睡眠時間看完
(正確說法是用一個晚上的課餘時間以及平安夜聖誕節)
原來不僅是敗犬鱉女 更是宅女,聖誕假期在家拼連續劇

看到第十集,只覺得題材蠻好笑而已
十一集我哭了
因為盧卡斯說: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你說過啊,我二十五歲,你三十三歲,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我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這樣念念不忘。

愛逞強其實根本沒這麼堅強的。


爆炸之後到結局,實在太感性了,那段開始大哭特哭.....說的真有道理。

配上療傷系女王梁靜茹的溫柔歌聲,
為什麼她的歌曲總好像說到心坎裡呢?


敗犬三部曲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對於三十上下單身 未婚沒對象的女性,
非常有教育意義的一部幽默本土偶像劇


我終於體會到之前家裡還有訂蘋果時
為什麼娛樂版每天都在寫這個的原因


落幕了,明明算是好結局
怎麼還是好想哭呢
我絕對不是愛哭的人,卻哭得很用力。



原來我我沒這麼堅強。




可能是太久沒哭..........

可能是劇情太感傷.....



今年沒有如願完成我得夢想,都已經剩幾天了.......可能是歲末大感傷

這樣哭一下沒錯且天經地義吧,哭一下有益身心健康。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就算趕上了也不一定是能如願、圓滿

我覺得

感情,不要只是努力的一直往前跑,

沒得到感情的也好,得到的也好,自己真正的想法呢

不要因為喜歡而喜歡,因為愛情而去愛,因為結婚而結婚,因為單身而害怕

停下來想一想,看一看,問問自己的真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對方喜歡你,就不會這樣對待妳
總好過盲目的交往幾年之後,才發現彼此不適合。


就算趕上了也不一定是能如願、圓滿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