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情人 分類:網路文章




”好朋友是可以當一輩子的,情人卻只能是一時的”

怎麼突然,心裡冒出了這句話來

不過,是真的很有感覺

有時候,會成為情人的,通常是你很好的朋友

但成為情人後,或許會有一些變卦導致分手

然而分手後,

還能相當初一樣還是很好的朋友嗎?

還能像當初一樣,有心事時吐露一起分享嗎?

還能隨時約隨時出去玩嗎?

還能肆無忌憚的互相吐嘈對方嗎?

經過相遇相知相愛到相離的過程,感覺都已經變質了

記得有句話:

”如果你和你剛分手的情人還能是朋友,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可能你們兩個當初都只是玩玩

一種是還有一方還在默默付出而且無怨無悔”

從朋友 好朋友 到男女朋友

關係可以向右進行,卻無法向左倒退

有時候,想好好留住一個人,就不該是情人

因為情人有一天終究會分散

只有,一直當好朋友,才能永遠相處在一起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肯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因為你人太好,我不想失去你,

我希望人生未來的路還有彼此可以加油打氣

我希望人生未來的路還有彼此可以訴說心事

我希望人生未來的路還有彼此可以一起瘋狂

所以我,寧願一輩子只和你做好朋友,也不做情人

只有這樣,感覺才不會變質

因為我們是 好朋友



難道你們不會有這種想法嗎?

如果不透露感情,就可以還一直都是原本感情好的朋友

因為露了餡又或者失了戀,到後來連一開始的好朋友都當不成

然後,你就又失去了一個明明就可以是很好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