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193

我所說的,灰色的海。

 

_MG_9333

我所說的,糾結。

_MG_8830

我所說的,色調。

_MG_8835拷貝

我所說的,灰色的海。

我所說的,色調。

我所說的,糾結。

我所說的,希望。

我所說的,這是個成長之旅,值得紀念。

 

 

 

丹尼爾-壞天氣
Daniel Powter - Bad Day
丹尼爾-壞天氣[中譯歌詞]
人生的火花不見了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
他們說你的天空不在湛藍
他們說你的熱情蕩然無存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你的人生走到了新低點
外帶一杯咖啡 你勉強微笑
你說人生已經脫軌失序
你覺得自己支離破碎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
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
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
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
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
照片不會騙人
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等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刻
不要被烏雲給掩蓋了
是該掙脫一切 往前走了
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
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
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
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
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
照片不會騙人
心情盪到了谷底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喔 讓心情轉個彎吧
生活難免會有凸槌的狀況
轉個彎 人生路途就會不同
可能無法回到原點
你還是很堅強
我的堅持是對的
生命的熱情不見了
喔 你和我
你踢踢葉子 活力已消失無蹤
只因你走過生命的壞天氣
你坦然接受
你唱首情歌來忘記傷痛
你說你不懂
你說不需要欺騙
你努力微笑 需要透透氣
你正經歷人生的壞天氣
順心的日子多了
再過一次又何妨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你走過生命中的壞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