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錄音帶重生的好點子

新知、什麼玩意兒、好點子
 

錄音帶?!以現在的眼光來說,錄音帶已經是個超復古的玩意了!除了聽音樂、錄音,過去藝術家Erika Iris Simmons就曾經利用錄音帶創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除此之外,錄音帶還可以做哪些事情呢?(搔頭)

 

這件酷炫的衣服利用50%的錄音帶磁帶和50%棉花製成,沒想過錄音帶也能做衣服吧!

 

這種特殊的質料(sonic fabric)也能做領帶,最重要的是無論是衣服或領帶,只要使用特製的播放器,它們還真的能聽到音樂呢!

 

錄音帶的外型其實也蠻有現代感的,將它們組合起來,馬上變身為時尚燈罩

 

花花綠綠的錄音帶,變成櫃子的面板非常有型!

 

把錄音帶拆開來,縫上拉鍊,帶有復古風的錄音帶小包包相當可愛

 


錄音帶拿來當iPod的保護殼,大小怎麼那麼剛好呀?

 

趕快選一捲最喜歡的錄音帶,當成隨身攜帶的名片夾吧!

 

用錄音帶組合椅背和椅墊,還可以隨時拿一捲來聽聽,不過…這椅子會不會有點硬呀?

 

不需要的錄音帶外殼,不只可以拿來當現成的手機座,放些便條紙或小文具也很適合

 

透明的外殼,拿來當衛生紙盒也頗有時尚感呢!

 

沒想到這個看似復古的小東西,竟然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變化,趕緊收集起這些還在櫃子裡長灰塵的「小時候回憶」,讓它們擁有新生命吧!

 

延伸閱讀:Erika Iris Simmons-錄音帶的重生藝術

 

 

轉載自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5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錄音帶重生的好點子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