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號


是我的生日~好幾年都沒過生日了
說不期待有什麼驚喜是騙人的
但是等啊等的....早該覺悟了ㄅ

只好隨便畫個蛋糕給自己
用滑鼠隨意亂畫


開始許願ㄅ^^
願望嘿嘿.....當然是超現實...訂做個情人

要能像金成洙的成熟穩重.Rain的魔鬼身材.

王力宏的音樂才華.吳克群的可愛

蔡康永的話題無邊界.金庸文學的幻想

還有好多好多..................只是幻想


去睡覺做白日夢好了 呵呵~!




很高興認識大家~! ^ _ ^













2007/11/06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年生日比較特別的是........我搬回家住了!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今天,許的願望沒實現 ( 哈 )

明天晚上,我跟我妹妹策劃生日
打算偷偷請假,買個蛋糕,去山上...

然後呢妹妹下課,故意跟媽說,
同學約她在山上喝茶,要媽媽送他上山
然後呢........嘿嘿...................!!


感覺應該很不錯的生日,

看夜景、蠟燭、蛋糕
有媽咪、妹妹、還有喵............
起碼我不是孤單單的一個人在這世界上苟延殘喘。
( 好想要爸爸也一起來參加... > _ < )




去年的願望當然還是蠻想要的啦 哈哈~!!
願望嘿嘿.....當然是超現實...訂做個情人
要能像金成洙的成熟穩重.Rain的魔鬼身材
王力宏的音樂才華.吳克群的可愛
蔡康永的話題無邊界.金庸文學的幻想

今年多加....
能真心相待,愛我的家人
能幫忙我做家事>_<
能幫我想作業 哈~
能一起養好多好多貓咪狗狗
能一起努力,能百分之百信任,不要讓我傷心
能噁心肉麻的浪漫驚喜
能不用說就能懂我在想什麼 ( 特異功能 哈~! )
能陪我看展覽、逛街不嫌煩
能陪我畫圖,一起有說有笑
能來個雙手聯彈,共譜愛的樂章
能每天陪我去游泳
能讓我有安全感
能幫我擋子彈..... ( 不要笑,這是很重要的 !! )




今年希望....
我週遭愛的親人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順利 ~
希望我爸媽能過的很好,能各自找到好歸宿^Q^
希望順利畢業
希望........................................xx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