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陰霾 
2007/11/11 02:08


好像就..........

是當妳碰上個讓
感興趣的人、事、物。

時間真的會治癒一切 !


當然囉,不是要
馬上濫情的去玩、去瘋、去墮落


只是...走出這框框 !
走出這討厭的氣氛
走出這讓
難過的感覺
走出這不開心的城市
走出這舊回憶的牢房




勇敢是對自己的承諾
面對是對自己的交代
接受是對自己的釋放




曾經我把學業看的很重
曾經我把錢看的很重
曾經我把愛情看的很重
曾經我把友情看的很重
最後我把親情看的很重

或許把任何一種看的很重........就會跌的很重

這平衡點,只有自己能掌握

什麼都輕,索然無味
什麼都重,自己很累

可以重,可以輕.........只是什麼才是值得的 ?

答案在自己心中


活著可以是痛苦
活著可以是快樂

活著........健康是痛苦與快樂的主宰者





感覺快要滿載, 很想用力的哭.......................就讓自己用力哭吧!




給我最關心的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