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寵物店,我跟我媽同時說
你看那隻兔子像不像小炫風(我舅的女兒)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三人就在那邊一直看那隻小兔子

店員很有經驗的抱出來給我妹摸


然後給她抱,然後她就不太肯放回去了。



原來這就叫一見鍾情?!
原來這就叫做一點小女孩的任性。



所以...................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球球:::
一隻很像雙色冰淇淋的兔子

眼睛圓圓的!!
很活潑、愛人抱

我妹是牠媽,
所以就是我姪兒囉~!


喵喵放心,你還是最愛~!


一隻貓
一隻兔子
一群魚兒
一堆小強


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