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阿寶老師的部落格,看到老師寫一篇


「總統選舉,你會選誰?」朋友很好奇。
「站在對的一方」我回答。
「是挺藍的還是挺綠的?」
「挺『站在對的一方』,這是電影《竊聽風暴》中的一句名言。」
「什麼是對的一方?」
「不要讓一黨全攬!」
「喔!是挺綠的!」
「請站在置高點看,不要有藍綠,一黨全攬會造成絶對的腐敗!這是歷史的鐵則。」

朋友似懂非懂,我不再多說,因為分辨「站在對的一方」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歷史可以告訴我們答案!《竊聽風暴》就是啟示。







我不對人表態我的顏色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硬要講的話....

同色,笑一笑

不同,還是笑



媽媽說我是受爸爸影響,才不呢 !

早餐,與媽媽一起會看報紙是個慘痛的教訓



我心理有個顏色

但是前幾個月,我也選另一個

選人不選色,很不錯啊 !



台灣只有一個,為什麼不能一起努力?

就像家只有一個,為什麼不能一起努力?



如果有心,乾脆合併變成第三色

兩個顏色都有好人跟壞人。

憑著天地良心,一起為國家努力有何不好 ?!



只是........你們要不要而已。




就像爸爸媽媽離婚的過程、感覺、言語..............感覺很差。



我想表達的或許跟阿寶老師說的差不多,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抒發被媽媽罵之後的心情,以及個人淺見而已 。



偷偷告訴各位......我媽有夢到

至於她的夢準確度,我是認為頗高的,但不保證沒失誤過。




聽說夢說出來會不準.............我沒這麼狂熱,也沒這麼惡劣 !



明天會如何呢?

我只能說,要是何不來個 

昌蕭或蕭昌
馬謝或謝馬
謝蕭或蕭謝
昌馬或馬昌



好啦~ 不說了 ~ ! 祝各位平安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