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暑假電影院是大家的最愛

一方面是大片上映
一方面是冷氣太舒服了!

我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

赤壁
期待了九個月,雖然早就知道上下集,看到下回揭曉難免有點不滿足。




刺客聯盟

http://tw.ent2.yimg.com/mpost/24/62/2462.jpg

http://img1.qq.com/ent/pics/10762/10762729.jpg

思想獨特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

以超視覺風格及前衛的敘事手法,描述一個不起眼的年輕人25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如何從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轉變成一名正義使者,並踏上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

我看了一次半,蠻直得一看的。


黑暗騎士

http://p4.p.pixnet.net/albums/userpics/4/7/602847/1209185720.jpg



http://news.cctv.com/20080721/images/1216596470412_1216596470412_r.jpg


 
http://www.worstpreviews.com/images/photos/thedarkknight/thedarkknight47.jpg




黑暗騎士中最被記憶的影像.
他是希斯˙萊傑   2008年1月驟逝  享年28歲.

  出品方應該慶幸他們當初的決定:讓《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來出演“小丑”。

如今,希斯‧萊傑帶走了自己的軀殼,但卻留下了一個神話。

在英國導演克里斯(聽歌)托 弗‧諾蘭的執導下,《黑暗騎士》拍得嚴肅陰鬱卻張力十足,擺脫了以往“美國式超能英雄”那種討喜卻膚淺的形象。

而希斯扮演的反派小丑形象,則被美國影迷公 認為顛覆性的突破。

在影片中,“小丑”因童年遭受家庭暴力──被父親用尖刀戳喉嚨,因此臉孔與心靈同時扭曲。他痛恨所謂的“霸 權”,因此公然挑戰蝙蝠俠,搞出很多無法無天的瘋狂案件。

影片中最精彩的場面幾乎都離不開“小丑”,這些場面被影評人稱讚為“一場點石成金的魔術表演”。 “小丑”風光蓋過了主角蝙蝠俠,這個無論形象還是行為都頗具後現代感的反派角色,已經成了“蝙蝠俠”最大的敵人──無論是戲內,還是戲外。

在發行公司的宣 傳策略下,很多人都是抱著“看看希斯表現如何把這部戲帶到某種層次”的心態走進電影院的。

小丑這個角色  將會是他留給世人  最後一項記憶
希斯萊傑演活了真實世界裡  沒有規則  沒有目的  沒有道德觀念的瘋子...



最愛暑假的電影院

大呼過癮 ~ 兩小時的快樂




鳳凰颱風來襲,也是在家看片子

史前一萬年



女主角讓我想到羅涵
有些人會覺得這部是在亂演,其實像是虛構出的愛情故事,不過整個場面設計我蠻喜歡的。


變眼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images/170678_normal_e7523.jpg

http://us.movies1.yimg.com/movies.yahoo.com/images/hv/photo/movie_pix/lions_gate_films/the_eye/jessica_alba/eye5.jpg

http://www.movieworld.com.tw/attachments/2008/03/50_200803201347091.jpg

http://hitoradio.im.tv/movie/movieimage/photo/o_318_20080222193129_2.jpg

看到了小男孩問: 有沒有看到我的成績單時
我突然覺得熟悉,似乎在哪看過這情節....
原來...................The Eye--西洋版的見鬼
Jessica Marie Alba領銜主演驚悚巨作!我很喜歡她

見鬼”從亞洲移至美國也就成為了“變眼”,“
變眼”整體劇情架構幾乎都可說跟“見鬼”是一樣

李心潔演的"見鬼"實在是大獲好評

其實JA演的不錯,“變眼”中恐怖的營造氣氛,中西各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