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風暴雨的星期日

一回到家門口,先被老媽欄下

媽:「妳是不是去墾丁」

我:「ㄜ...是啊」

媽:「我昨天有夢到.............」

我媽很妙,夢裡會知道週遭人的發生的大小事
但卻夢不到真正的大事,如天災人禍樂透號碼。

從我十幾歲,第一次被媽的夢抓包我翹課

這也是蠻另類的親子溝通方式。


妹妹也因雨太大沒回學校

終於放我去自由活動了

雖然我知道熬夜是補不回來的,兩個星期的睡眠不足讓我這一睡,
足足睡了10幾個小時


不過中間還爬起來澆花餵真的寵物根假的寵物。



討厭的星期一,早上.上課,晚上.上課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真的很慶幸不用六點半起來載妹妹上學了。


辛樂克不畏風雨的去墾丁

過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嘻!



一個月前Sting問我「妳會不會覺得,花太多時間在這(公寓)了」

他的話讓我思索了很久。



等時間到就可以把黒咕嚕還給天女姐新一哥

黑咕嚕、包浩斯雖然不是真的,但對我來說卻是口頭承諾的責任

花園的花不是真的,但卻是種習慣

她的離開讓我措手不及也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