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悶 ~ 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

有點低潮是走邊緣
我的固執與任性也許會讓我看起來很好
也許......................。


長腿叔叔總是在這時出現,給我打打氣鼓勵我
有時候溫暖的光芒是天使姊姊妹妹 ~

我不是在說夢話,是真的 !

長腿叔叔說我的圖不錯,我很迷網,但我會為喜愛我圖的人而努力。

我發覺還蠻幸福的。



有時候身邊的人也是你的天使或者長腿叔叔
但自己要努力成為別人的天使或者長腿叔叔
在沒有利害關係之下,在這現實社會之中
是這麼樣的祥和且溫暖


我不是愛作夢,只是希望單純的美好能多充滿現實生活多一點。





故事是描寫一個二十六歲的宅女 ( 哈 開始胡扯 )



2007年
透過書寫日記,

彩虹出現了嗎?這個月的日記本裡還沒看到笑臉耶
試問你會對一個對你擺臭臉的人,給個好臉色嗎?!
別讓自己太負面喔!陰霾才不會籠罩你的...
等候彩虹出現的路人甲....



我從未提起長腿叔叔
因為長腿叔叔也低調到不想被提起
因為那是兩個人的秘密

很多事都寫在日記中,長腿叔叔會不定時收看
寫信、留言 也是,但是必須忍受愛理不理,不一定會回應的特質
當寫到負面時,長腿叔叔會在這時出現,打氣鼓勵
傾訴/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