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平凡
不醜也不算好看
不笨也不算聰明

網路交友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雖然透過這樣的方式而認識
感覺有點古怪
但是有人告訴我,何必拘泥在認識的狀況

於是.....我想像成一條馬路(網路)
大家居住在同條街上的人
住在這裡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比想像的多更多
新體驗,是好是壞我還沒下定論

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
就像有好鄰居也有惡鄰居

我拿出最真誠的一面來看待,希望也得到最真誠的回應


當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來這裡的時間是有限的
在有限的時間,交談輕鬆愉快是種尊重與禮貌。





轉涼了,

趁著還有熱度的太陽以及一波的空檔,
把衣櫥換季,把能洗的都洗乾淨

當我卯起來時,喵喵當然逃不過

於是人貓又大戰了起來

留下激情的痕跡



這次被牠佔上風

我又要去打破傷風了。

我以前是寵物狂熱分子
感受牠們的真,定不會辜負不拋棄

養過的狗兒前前後後差不多有十位數了吧
想想,父母還真寵愛我以及我的愛

因為這樣,並不孤單

更了解生命的來去,以及緣分的長短
每次說好不難過卻是難以抵抗。


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我不清楚
喜歡小動物的大人,一定有善良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