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阿丹哥神秘的從口袋中
拿出一張設計像泛黃信件的
CD
上頭還有著兩人的簽名

『小島友子 樣?』
『妳不知道這是什麼嗎?』我搖搖頭

沒預期的興奮,他一定很失望
聽著聽著我已經把旋律記在腦海裡

經過一個月,現在拿給我看的話....。  嘻


他寫了一段詩
海浪遙望兩代情
角堣相思異地心
七世姻緣何時續
號聲催促後人行


興起,我也寫一段回覆
號聲難為宿命情
七絕描摸六情慾
角街行人同天涯
海潮輕拂塵弱草

我的沒意義,亂寫的!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3/2792197371_5b016e431a.jpg

看過無數的愛情電影,常常掉淚
這次也不例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動。
如果說愛情、為生活打拚、每段涵義、親情、友情。


我蠻喜歡奇摩電影簡介裡寫的這一段
生命,只有一回。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沒有不能做,只有想不想做。有些事放手一搏正是欠缺的部分
不是正就是反,
正,誰都盼望,反,承擔的起嗎?
不正
不反不是很自在除非要硬著頭皮放手一搏,但沒這麼慘吧!
我承認偶爾會覺得這想法很自欺欺人也有點懦弱。
但心中很踏實很珍惜現在這種平靜且喜悅的一切,
深怕一覺醒來,全都消失了。

連假結束,寶貝們打起精神唷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