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

好多人說Vista不太好用
好多人說pc比nb好

先入為主,我原本也不情願

10月23 正式加入Vista新生活  I feel good ~



必先利其器
停擺實在太久了   入冬了 準備出發了  跑圖實在快多了 !  Fighting!


那天爸爸半夜覺得身體渾身不舒服
覺得會不會睡了就不醒人事
但滿腦子只想到我的電腦問題還沒處理好

老媽實在很討厭我弄電腦
但老爸很支持我。

我邊灌軟體邊流眼淚
對不起爸爸 ! 謝謝爸爸 !
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來不及好好孝順他
我對老爸的感謝當然不只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