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生日那天,還是生日前幾天呢
我忘了
用意志力以及趴納豆
拖了好幾天,終究還是感冒了

感冒就算了

開始冷的那天
右耳痛,半邊的頭....好沉


三支雨傘標是讓我印象很深的搞笑廣告。
最近都在做些蠢事
帶著創造出來精美的蛋包裝,走來走去
真不知道放在櫥窗裡曬美術燈三個星期的蛋,還能吃嗎?
蠢人蠢事反正一切都是蠢
我就是個蠢蛋嘛。


就跟天氣一樣
西米娜最近心情不太穩定
不過我都儘可能回給她微笑
因為我希望她永遠都對我笑。


我小時候
我爸會把剛煮好的飯 只加蛋黃,加點醬油攪拌  
他稱為這種是『生力飯』
我很喜歡吃 況且是我阿公教我爸的
阿公的臉....我忘的差不多了
絕唱告訴我說這是玉子丼
害我以為阿公這麼強會發明生力飯
想念老爸時 就會想到生力飯跟蛋炒飯 ~

想回鄉下看看阿婆跟外婆
外婆生了七個女兒最後才生到兒子
盼內孫盼急了,於是所有的外孫全稱呼為奶奶
去年舅舅也結婚了,生了個女孩
咱們暱稱她為『囉嗦麻』客家話的意思麻是女生

叔叔也是兩個女兒
爸爸也是生我跟妹兩個女兒

巧呢...雖然說時代不同了
怎麼看都覺得舅舅跟舅媽,叔叔跟嬸嬸壓力都頗大的
恨不為男兒身,我想我會是個好男人的。


最近發現一本有趣的書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不知道此南跟那南有何關聯
不過看了三分之二,辛辣啊。


分享一下
對那些愛情不專一的人來說,沒時間牽手,有時間分手,一輩子都在盤算如何得手
視愛情唯一的人來說,有時間牽手,沒想過分手,傷心後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放手

感謝citylion,我添了句『手足無措』讓結尾對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