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不要因為害怕分離;就不肯相聚。也不要因為也許會分手;就不敢相信愛。愛情,和人生中許多事情一樣──過程比結果更重要;愛過總比沒愛好。

連續兩百九十九天,他每天送她一朵玫瑰。
第三百天,她卻從清晨等到快下班。失望之餘,正好遇見捧著大束玫瑰的他,卻因他的一句「讓妳久等了!」冒犯了她的自尊心。
她不知道花季太短暫,必須把握時機;倔強的她任由繁花盡謝,錯過了一生中只能繽紛一次的花季。 ──花季

她離開他前,為了紀念這段愛情,想買一瓶他用的古龍水;他卻感傷地說:「我不要告訴妳哪兒買得到,我不要任何人取代我。」
她原以為愛情會在歲月中沉澱下來,可以一轉身不留痕跡。沒想到,她卻一直難以忘懷所有和他的香水有關的記憶。
原來,一種味道,也會教人生死相許啊! ──男人與香水



吳若權以24篇愛情短篇小說,記錄了愛情的種種樣貌:難解的三角戀情、不可自拔的愛情遊戲,黏膩
痛苦的外遇不倫,以及甜美難忘的初戀……帶領你細細品味幸福的美好,聆賞愛情的雋永與甜蜜。最後,吳若權告訴所有深陷愛情中的你:愛過總比沒愛好!

暢 銷天王作家吳若權,這一次將透過迷人的愛情短篇小說,以文學的、浪漫的、熱情的樣貌,與您細嚐愛情的雋永和甜蜜……。24篇愛情短篇小說,記錄了愛情的種 種樣貌:難解的三角戀情、不可自拔的愛情遊戲,黏膩痛苦的外遇不倫,以及甜美難忘的初戀……面對愛情,你/妳勇敢嗎?吳若權說:愛過,總比沒愛好!



作者簡介

掌握幸福趨勢的e世代生活家

吳若權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AB型,水瓶座。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他是各大書店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及廣告活動代言人。
有著水瓶座的活躍聰明、企管人的敏銳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善感。浪漫與理性、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和誠懇熱情,在他身上總能圓滿調和,展現出精準細緻的獨特風采。
他擅長以鋒利的筆,刻劃出世間男女最深的感情世界。吳若權認為,在愛情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天才,我們都只能從經驗中記取教訓,讓所受的苦、傷過的心,成為愛的養分。
吳若權以「少點一時糊塗的遺憾,就能多些長久幸福的希望」與你共勉,並祝你在愛情的地圖上,找到最明亮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