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丹難得在MSN遇上,

他說:

 今天在醫院我覺得差點要掛點

 腸胃炎住院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就胃停止工作
 吃下去的東西 都沒消化

 然後上吐下瀉 最後送急診
 剛送進去時  我已經快昏倒
 而且人都開始抽蓄
 但是我的意志力很強
 所以一直撐著不讓我昏過去
 那時覺得我會不會忽然就猝死了
 滿恐怖的感覺呢



我說 :

 唉 身體機能也是期限的
適應吧 就像適應成長一樣
我重感冒十天了 咳到昏天暗地的 ~ 我能體會你說的恐怖
 就是這樣啊 ! 遭遇不順遂 , 是上天給予試煉
不順遂彷彿告誡自己要調整,找方法戒持改善

 過的太平順,人往往會忘記痛苦時的教訓啊


(丹一定對我的回答很三條線,不過我說的是事實)

最後補一句

 沒事就好 ! 平安健康就好

多多保重身體,珍惜生命,愛惜當下




( 大家一定對我的日記很三條線,不過我說的真的是事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