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喜歡用相機記錄我看到的世界


所以….容量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三不五時翻閱到以前的記憶,有開心,有不開心。

但過去的不開心,往往都會淡掉,變成記憶的一部分


IMG_9730 (2)


但我沒忘記你,一隻總在身邊靜靜陪伴,

相片0090

畫圖時,就地睡在旁邊

口渴時,就偷喝洗筆水

逗我們一家人開心

IMG_4131

IMG_0801


我。 喜歡用相機記錄我看到的世界

所以….容量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三不五時翻閱到以前的記憶,有開心,有不開心。

但過去的不開心,往往都會淡掉,變成記憶的一部分



謝謝你,短暫的時光很美妙,足以回味一輩子,有你真好!

雖然現在回頭,你已不在我身旁

我也不願找誰取代有你的記憶

因為………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小號獅子王

MUMU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