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  演唱:紅布條&李悅君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吹不動滄桑

雨,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我在遠方,相思更漏短,淚濕白衣裳

我在遠方,花落心殘,生亦何歡,死也難安

我在遠方,傷心倚欄桿,等到人斷腸..................你在遠方





我在遠方,想起過往,心薄裘寒,淚眼凝霜

我在遠方,最是情難忘,忍不住惆悵

我在遠方,惜君如常,天上人間,蝶舞成雙

我在遠方,魂與夢為伴,千古共向晚..................你在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