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有空




沒課

母親大人又不在家

整天懶洋洋的

很冷

不想浪費時間睡覺

也不想畫圖

因為手好酸

腦袋空了

也不想弄作業

因為好累

也不想做家事

因為好煩

在電腦前聽音樂

太久沒聽流行歌曲了

去ktv都好像去看新歌排行榜一樣

反正我不在乎

讀設計系應該很流行才對....隨便拉



其實心情很糟糕...

惹母親大人生氣了

冷戰了四天了



幼稚的事

雖然我表現不在乎,但是我很難過



整個人重心在家裡,跟家人吵架好像要我的命一樣






寫到一半,妹跑上來...

給她看我今天整理到幾年前去台東玩的照片

有一張 趁她在睡覺惡搞她的照片

她又生氣了

唉...................................................................................................






整個人重心在家裡,跟家人吵架好像要我的命一樣

那種感好像失戀一樣




彩虹總在下雨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菈無奈特莉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